洪天逸。

极目冷眼笑苍云:

太在意细节不好。。。但是改不掉。。。

自我嫌弃唉

自从编剧颠覆了我的CP观感= =我就对风花。。。把持不住。。。

这。。。虽然以前也可以接受花对大哥的暗恋模式啦,可是那时候花还蛮攻的。。。现在花要是受。。。这。。。你和月抢风的话我会有罪恶感,所以也不知道怎么把风花弄成一对。。。

我最爱的风花月3P啊。。。。现在这是要俩受和一攻吗。。。且,月还比较攻吧。。。(天。。。扶额……)

开始怀念阴阳怪气的花了,给我一个不爱你的理由快,给我一个不心疼你的理由!

虽然我很想写风花,可是由于对月感情的矛盾让我说服不了自己下笔去写,不如谁都不配对好了,你们就做三个好兄弟吧!

(花:大哥不爱我,大哥爱小弟,雪也不爱我,她爱大哥还爱小弟。。。那我算啥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反正画完我就舒服了- -再考虑去做花的视频(鸡血!)

评论

热度(15)